这位姑娘淡淡一笑,用那温柔的声音轻轻说:服务不错啊,那么,给我一间上房吧!
“姑娘,您请!”展堂忙转身走上楼梯,用他自认为有绅士风度的姿势做了一个请的动作。
这位姑娘慢慢走上楼,从展堂面前走过,展堂感觉到一股清香,而且,他还发觉了她走路时没有声音,和柳星雨一个样,不过比柳星雨更有功夫底子,展堂凭直觉知道,这位姑娘来头不简单,想到这里,展堂心里突然毛毛的。
“对了,如果有一位姑娘来找我,你就让她进来。”在楼梯转角时,这位姑娘转过头来,吩咐到。
“哦,好好!”展堂这才惊醒,忙回答到。
这位姑娘到底是干嘛的?她到底有什么目的?而即将要来的姑娘跟她到底什么关系?一连串的疑问使展堂打了个冷战,他有一种预感,同福客栈就要经历一场劫难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