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郭走到门槛边,带着一丝杀气说道:性白的,你最好快点来帮忙,不然有你好看的!
展堂非常不满,做出一副要点穴的架势:别烦,找点呢!“
“姓白的,我告诉你,别以为有掌柜的撑腰你就可以为所欲为,我功夫可不比你差!”小郭被惹火了,一通臭骂。
展堂大喝一声:葵花点穴手!
小郭将扫帚、抹布扔到一旁,招架到:排山??
结果小郭还没使出排山倒海,就被展堂点住了!
客人全被吓走了。
湘玉闻声赶来,大喊道:回来,回来,还没付钱呢!
客人丝毫没有感觉,全部跑了
湘玉非常以及及其地不满:大声说道:“郭芙蓉!白展堂!展堂快把她的穴解开,别闹了!额的神啊!好不容易店里来了这么多人,全被你们吓走了!我告诉你们,你们这个月月薪减半,休息日减半,这个月不准吃荤!”
“葵花解穴手!”
小郭被解开。
“展堂,我说你是怎么了?这么多客人你也不帮忙,真是的!”湘玉再次抱怨。
“湘玉,你先别说这个,我跟你讲一件事,走,我们到后院说,这里不方便,吓走客人我不对,我认罚,走。”展堂丝毫没有理会,引着湘玉来到后院
众人不解,他们不约而同地想,到底是什么事,这么神秘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