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后院】
小郭掀开帘子,肩上披着抹布,手里拿着扫帚,气冲冲地走进后院,满脸怒火:掌柜的,我告诉你,太气人了......
掌柜的擦了擦头上的汗,然后又搓起衣服来:等等,我先问你,店里这么忙你怎么不去帮忙?展堂一个人会忙死的,你心疼你的秀才,我还心疼额的展堂呢!"
"掌柜的,我就是要跟你说这个老白一个人坐在门槛上自言自语,客人那么多,他也不管!气死我了"小郭更加气了,生气地把扫帚一扔,又嘟嚷了一句:姑奶奶我不干了!"
"好了好了,我等等说他啊,你先去帮忙,不生气了,快啊!"掌柜的停下手中的活,说了一通好话,小郭才离去.
"老是这样,有了情郎就忘了姐妹了!"小郭慢腾腾地走进大堂,还一边不情愿的嘟嚷.
"额的神啊,小郭可真麻烦!"湘玉又继续搓起衣服,庆幸耳根子能清净一点
这时,小郭又神不知鬼不觉地走到湘玉身后:掌柜的,可得给我涨工资啊
"额的神啊,你要把我吓死啊,吓死了谁给你发工资?"湘玉被吓了一跳.
小郭这才离去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