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雪姑娘缓缓走下楼梯,依旧没有声音,依旧散发着清香,她的出现,使得众人不但吓了一跳,还被惊呆了。尽管她蒙着面纱,但无法遮住她的美貌。
而这时,湘玉和展堂二人也从后院走来。
湘玉想,这也许就是展堂所说的神秘女子了,于是她热情地拥上去:姑娘,你好。我是这里的老板娘,我叫佟湘玉,你也可以随她们叫我湘玉姐。请问怎么称呼姑娘你啊?”
“就叫我雪儿吧!”秋雪本想说出真实姓名,但转念一想,这样身份不就暴露了,就胡乱编了个雪儿。
“雪儿姑娘,你是独自一人吗?”湘玉也不知怎么说,就乱找话题。
“没有,还有我妹妹,凌儿。刚来的。对了,这儿有东西吃吗?”
“有的有的,大嘴,给这位姑娘和她的妹妹准备点东西!”湘玉喊道。
“哎”大嘴说着便走向厨房。
姑娘转身上了楼,走了几步,又回头说:谢谢,弄一些清淡的,别太油腻。”
“好的,大嘴,听见了吗?”
“哎!”
变得细心的小郭发现,老白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,还对雪儿姑娘有一种怒视的感觉,她悄悄拉过掌柜的,问:
掌柜的,展堂怎么了?
“咳,说来话长!走,到后院去,我跟大伙说个明白!”
于是,众人带着疑惑随掌柜的走到后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