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掀开面纱,露出那张光彩照人的脸孔,拿起水盆,将自己的雪饮刀擦了一遍,这时,想起了敲门声”咚咚、咚咚”秋雪急忙放下刀,重新将面纱戴上:谁啊?
“姐,是我,秋月!”从门外传来了一种甜美的声音。
秋雪整理了一下自己,然后把门开起来:“秋月,这么早啊,怎么样?路上没人跟踪吧,行动紧密吗?”
“好了,姐,放心吧!一切搞定,楼下那些人也没有怀疑。”秋凌喘了口气,从容不迫。
“那可好啊,希望这次能尽快抓捕盗神。”秋雪一边说着,还不忘给妹妹倒杯水。
秋凌接过姐姐倒的水,轻轻抿着喝了一口:“姐,你身份暴露了吗?”
“哪能这么快。再说了,客栈里的是不是好认还不清楚呢,如果是盗神的同伙,我们的任务不久要失败了吗?”秋雪说道。
“姐,你就是太疑神疑鬼了,不过,听说凌腾云在这儿当捕头,要不要跟他联系一下?”
“我看不用,别忘了,我们的任务是要保密的。你走之前,师父跟你说了什么?”
“咳,还能说什么,就是要我们行事小心!”
“这样吧,下午我把这个镇的地理位置还有周围环境都观察仔细了,这样才不会让盗神那小子溜了。”
”姐你让我去吧,我保证我不会惹祸的!”这时秋凌央求道。
“行吧,不过,别贪玩啊!”秋雪叮嘱。
“好啦,姐,我已经十八岁了。”
“那行,我先下去叫他们拿点东西上来,一路过来饿坏了吧!你把这个房间打扫一下,够脏的了。”
说着,姐姐慕容秋雪走了下去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