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三天晚上 大堂】
经过三天的交谈,同福客栈里的人对于雪凌姐妹也有所了解了,这天晚上,当众人又在聊天时,盗神现身了。
湘玉正在说着一个笑话:“从前有一个包子,从十八楼跳下,它就变成了肉包子!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哈哈!”众人也跟着大笑。
突然,有一声恐怖的笑声出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谁?”秋雪警惕起来,立刻抽出雪饮刀。
”别啊,那个破刀,还想抵抗我!哈哈哈!你们那个师父已经被呃打成重伤,她的徒弟又能奈我何?”
“ 毒蝎子你竟敢灭我师门!我跟你拼了!”秋凌说着就嗖的一下抽出水饮刀,就要冲出去。
“不要,凌儿!”秋雪马钢阻挡。
可已来不及,秋凌已经以轻功飞上屋顶。
接着就是一场搏斗。
“啊......”传来秋凌的叫声。
秋凌被打进屋子,秋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住秋凌。
秋雪将秋凌平放在桌面,然后示意大嘴将秋凌送到女寝。接着,就使出我踏雪无痕,将毒蝎子逼进大堂,让小郭和展堂留下,于是,湘玉带着小贝来到女寝,秀才也跟着逃离。
“慢着,吕秀才,你给我留下。我要跟你一决高低!”
“留下就留下,我还怕你吗?”秀才有了小郭的心电感应,有了几分勇气。
小郭暗暗在心里欢呼了一下:“好样的,秀才!”
秀才慢慢走到账台那里,毒蝎子欲使出蜘蛛吐丝,被小郭的排山倒海抵住。
毒蝎子看一计不成,悄悄放出他的宝贝??蝎子。蝎子得到主人的命令,超秀才进攻。
没想到,秀才顺手将毛笔扔过去,直直锉中蝎子。
蝎子死亡。
毒蝎子一下子惊慌起来。
就在这时,展堂将白三娘临走前教他的葵花千裂手使出,将毒蝎子点住
秋雪用尽全身气力,使出冰天雪地,将毒蝎子冷冻起来,毒蝎子马上变成一个冰柱。
“太好了!胜利!”
高兴过后,小郭、展堂还有秋雪担心着秋凌受的重伤,和秀才被蝎子咬到的伤口。
秀才冷冷笑了一下,就晕过去了。